gilanor-LLAP

When you stand before God you cannot say
"But I was told by others to do thus"
or that virtue was not convenient at the time.
This will not suffice.

Remember that.
【May the force live long and prosper.】

 

尼尔盖曼还写过一个短篇叫《蜂蜜与死亡奇案》,在这篇里福尔摩斯【在中国】研究出了一种植物萃取物混合蜂蜜的长生不老药,然后他“还剩下一个目标”,就是带着药绕过半个世界去南安普顿找华生,并且我引用一段话:“一旦我到了那儿,我要去找华生,看他是否还活着——我希望他还活着。我承认我的想法很荒谬,但若华生死去,我应该会以某种方式感觉到。”

佚川:

文豪级同人 

评论
热度(2691)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gilanor-LLAP | Powered by LOFTER